斯特拉斯堡阿人和黑人多吗?

# 斯特拉斯堡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分享到
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微博 QQ空间
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微博 QQ空间
取消
4816

全部回复

  13 排序
这个有点种族歧视倾向哦…… 不管肤色种族,都有好人和坏人,我还被中国同胞骗过好几次呢……

发自新欧洲iOS版

我觉得在法国,尤其是像斯堡这样的大城市,黑阿都挺多的呀
蚂蚁小 发表于 2019-2-17 10:55
我觉得在法国,尤其是像斯堡这样的大城市,黑阿都挺多的呀

蛤?是嘛?斯堡不是一个边陲小城吗?
蚂蚁小 发表于 2019-2-17 10:55
我觉得在法国,尤其是像斯堡这样的大城市,黑阿都挺多的呀

有没有什么大学城在那种安静祥和的小镇或者农村的。
赛里木神树 发表于 2019-2-17 19:39
有没有什么大学城在那种安静祥和的小镇或者农村的。

很多大学在小城市啊,尚贝里,尼姆,阿维尼翁,科尔特,圣丹尼斯blabla
琥珀酰胆碱 发表于 2019-2-19 10:49
很多大学在小城市啊,尚贝里,尼姆,阿维尼翁,科尔特,圣丹尼斯blabla

小城的物价是不是低,而且又安全,又没有黑绿?
我去过,阿拉伯人和黑人挺多的啊
rucgeoffrey 发表于 2019-2-19 11:10
我去过,阿拉伯人和黑人挺多的啊

parrainage 发表于 2019-2-19 12:45
这个有点种族歧视倾向哦…… 不管肤色种族,都有好人和坏人,我还被中国同胞骗过好几次呢……

发自新欧洲i ...

不是种族歧视哦,是种族畏惧。我不歧视他们的,我只是害怕他们。
没有黑阿的地方是不存在的……做好心理准备吧
赛里木神树 发表于 2019-2-19 11:07
小城的物价是不是低,而且又安全,又没有黑绿?

科尔特基本没有,其他地方多,科西嘉最排外了
你自己也是外种族人生活在法国的 即使是全白人的地方 谁能保证没有坏人 黑阿难道就都是可怕的?
parrainage 发表于 2019-2-19 12:45
这个有点种族歧视倾向哦…… 不管肤色种族,都有好人和坏人,我还被中国同胞骗过好几次呢……

发自新欧洲i ...

我顶你!
下载APP